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觸動了我的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觸動了我的心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喜歡驕陽似火的天空,喜歡麥穗熟透了的臉龐,喜歡大雁南飛時的風景。

  我愛秋,也許是因為生在秋日。我總固執的認為秋乃四季之最。春的百花,夏的激情,冬的白雪,都不及我對秋的如痴如醉。

  我愛秋,每到秋日,我總會拿上相機,去尋找秋的痕迹,記錄秋的奇異。一片紅葉,一株花草,一棵枯木,都能喚起我對秋的情感,都能觸動我的心靈。

  我愛秋,因為秋能帶給我收穫的喜悅。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每一次的努力都將在秋天看到結果,收穫希望。

  每當農民伯伯開始割麥,每當孩子們背上新書包。我知道,秋來了。她來得很輕很慢,讓我有迫不及待想抓住她的感覺,不禁湧起和秋一起嬉戲的念頭。

  在這個落葉紛飛的季節里,我喜愛在晚秋時躺在林間的落葉上,那種鬆鬆軟軟,暖綿綿的感覺。直到不經意間熟睡任蝴蝶和陽光在我肩頭嬉戲。喜歡這種感覺,因為她無時無刻不在觸動我的心靈。

  秋帶給了我太多太多,也帶給了世界太多。它無私奉獻,甘願用自己的身體當做人們享受的喜悅,甘願為世界奉獻,它捨己為人的精神無時無刻不在觸動我的心靈。

  秋是獨特的,凄涼的,傷感的。她願意做自己,不與春爭艷麗,不與夏爭激情,不與冬爭浪漫。它只是它自己,唯美而又可愛的自己。秋的唯美,凄涼無時無刻不在觸動我的心靈。

  喜歡落葉漫天紛飛,喜歡豐收溢滿大地,喜歡唯美的季節,喜歡秋總能夠觸動我的心靈。

  初三:賀紅英

您正在瀏覽: 秋,觸動了我的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