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想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時是去年冬天,天氣十分寒冷,雖然沒下太多的雪,但每天都是凜冽的寒風夾雜着凋零的樹葉一併向人們襲來,以至於讓我印象中銀裝素裹的美麗冬日雪景都毀了。南京的天氣總是讓人捉摸不透,但和它抗爭還不如像它屈服,只得全裝上陣,把自己裹得嚴嚴實實。

  我每天早晨都自己騎自行車去上學,開始,我堅決不戴手套等“戰具”,自己沉浸在我自以為高尚的品格中,可沒過幾天,我便央求媽媽幫我備辦“戰具”,媽媽打趣道:“怎麼著,不是不需要嘛?”“那我寫作業時手又紅又腫,哪能寫好?到時候別挨老師一頓批!”結果可想而知。第二天,我就用一個粉色的帶子把這些“戰具”裝好,高興地上學去了。

  上學時,由於我的粗心大意,只把帶子往塞滿書包的車簍里一扔,與同學們談笑風生着向停車的地方走去。“啊!今天的心情真好!”我發出這樣的感嘆。“你是不是掉了東西?我看見一個東西從你的車簍中顛了出來。”背後傳來一個聲音。我往簍子里一看——完蛋了!我的“戰具”沒了。那可是我一個冬天的裝備啊,讓媽媽知道一定死定了……

  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同學說陪我去找找,我的心才平靜了下來,就要上早讀課了,得趕緊啊!在時間這樣的緊迫下,我手忙腳亂的沿着通往校門口的小道上找了又找,就是沒找到。“一定是給誰拿了去,真糟糕!”我的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

  下午上學時,我垂頭喪氣的站在門口,等待着校門的打開,往門衛望去,窗口立着我粉紅色的包!我也顧不上校門打開,人的一擁而上,立即衝過去:“我來拿包……”保安爺爺微笑得望着我:“哦,拿包啊,拿去吧!”我高興極了,低聲說了一句:“謝謝!”沒想到保安竟然幫我保存好了包,頓時,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天氣也似乎不那麼冷了,它也被保安的善良感動了嗎?

  回家的路上,保安爺爺的身影總是浮現在我的腦海中,他們一年四季都穿着單薄的保安制服,只是為了保護我們學校和學生,他們或許沒有警察那樣令人敬畏,但他們也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偉大的人。沒想到的是保安的辛苦,沒想到的是保安的善良,向保安致敬!

  初一:段婉怡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