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想到我如此勇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我如此勇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向是一個不愛說話的人,每次老師叫我的同桌回答問題的時候,我總是縮在一旁,害怕老師叫出我的名字,所以在我的記憶里,我只被老師叫起來過五次。

  今天我又被叫起來回答問題,我的心在瘦骨嶙峋的胸膛里怦怦地直跳,手心裡直冒冷汗,此時此刻我只希望問題可以簡單一點,如我所願,我漂亮而完整的結束了這次考驗心靈的“旅程”,我長長的舒了一口氣,希望老師在也不要叫我了。好一陣子老師再也沒叫我的名字,正在暗自竊喜的時候,我被老師推舉為升旗手。升旗倒無所謂,我最最擔心的是在台上演講,我連面對五十六個同學的勇氣都沒有,更何況面對三千多人的學生演講,還有老師和校長。我在心底里已經垮了,也沒有心情做任何事,只是一天一天的手心出汗、心情緊張。老師發現了我的狀況,便把我叫到辦公室輔導我寫演講稿,一節課後,我的演講稿完成了,但我還是沒有信心,於是田老師鼓勵我說:“沒關係的,不管你是成功還是失敗,老師和同學是不會笑話你的。”雖然我還是沒有信心,但我從心裡感激老師對我的鼓勵。於是我下定決心,為了老師的鼓勵,我無論如何也要成功!

  時間是留不住的,你越想留住它反而會跑的更快。轉眼間,星期日到來了,星期一這也許是我一生不願來臨的一天,我像往常一樣,手心出汗、心情緊張的快要蹦出來了。那天晚上,我緊張的很晚才睡,因為我睡不着,當我勉強睡着的時候,天已經亮了。這一刻我害怕而緊張的望着那以前熟悉的教學樓,我身上的衣服已經濕透了。

  我忐忑不安的上了講台,我的緊張使我說不話來,當我的目光從顫抖的演講稿上移動到老師身上的時候,老師一反嚴肅的常態,用鼓勵和信任的眼光看着我,我頓時信心大增,漂亮的結束了這次升旗演講儀式,我又看了看老師,老師衝著我給了一個讚許的微笑,我也對老師露出了會心的一笑。

  沒想到我會如此勇敢!

  內蒙古包頭昆都侖區包鋼三中初一七班:沈子堯

  內蒙古包頭昆都侖區包鋼第三中學初一:沈子堯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我如此勇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我如此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