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想到我如此堅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我如此堅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已是凌晨,我卻還無睡意。其實並不是不想入睡,而是剛才你們的爭吵,讓我睡意全無。我從床上爬起,站在黑暗中,靜靜地聽着她的嗚咽聲,這應該是她這幾年裡,第一次的哭泣吧,她把聲音壓得很低,貌似是怕把我吵醒,所以用什麼東西捂着嘴,發出“嗚嗚”的聲音。說真的,我從未聽過她這樣的哭泣,像個被遺棄的孩子。

  那一聲關門的聲音,把我的思緒拉了回來,我知道,你走了,而且很生氣,因為關門的時候太過用力,以至於整個房子都像是在顫抖,我在黑暗中,站着,握緊了拳頭,想要去追你,讓你回來,讓你把話說清楚,我討厭你扔下一句:“離婚吧,就這樣吧。”這樣像是商量的語氣,卻不給她一點商量的餘地,

  推開卧室的門,想要去安慰她,卻怕自己在安慰她的同時,也留下無用的淚水。走到她的床邊,看見她蜷着自己的身體,雙手捂着嘴,臉上還掛着淚水,昏睡過去了,我坐在她身邊,對她輕輕的說:“一切都過去了,你有我就夠了,不是么?”然後拭去她臉上的淚珠,為她蓋上被子。

  我以為自己會躲在房間里,大聲的哭一場,因為我眼角有淚痣,你還總是說我愛哭。可是這次卻沒有,我沒有流下一滴眼淚,我不想讓她看到我也為你的離開而流淚。

  我沒想到你會離開離開我們,也沒想到我會如此堅強。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我如此堅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我如此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