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想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黑暗之神撒旦,其實就在你身旁,只不過,你沒想到…… 

  ———————題記 

  在一個近乎寧靜的冬天,我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我餓極了,在幼兒園裡,我幾乎沒吃什麼東西,正準備上樓,我看到一樓的小組長在院子里吃着餡餅,我一直在院外注視着她。在一個無意間,她抬頭望見了我,她非常友好地問我:“小朋友,我能幫助你些什麼嗎?”“阿姨,我只是在看你吃餡餅。”我撓了撓頭,不好意思的說道。“你也想要來一塊嗎?”“謝謝,我非常樂意!”說著,我跟着她走進了廚房,她給我拿了一塊“真好吃!這是什麼陷的呀?”“是肉的。”她回答說,臉上依然是那種慈祥的笑容。“我在幼兒園裡還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東西!”我嘴裡塞滿了餡餅,含糊地說道。“如果你喜歡的話,可以每天都來,我每天都會做的。” 

  我吃完了餡餅,道了聲謝謝,就回家了,在樓梯上,我把嘴擦得乾乾淨淨,以保證不被我的父母看出來。 

  第二天,我到了那兒,欽響了她家的門鈴,她讓我進屋,並且給了我一塊餡餅,我一邊津津有味地吃着,一邊環顧四周,一切都是粉紅色格調的,忽然,我瞥見了一個鳥籠,裡面有一隻我從未見到過的鳥,在鳥籠里跳上跳下。“阿姨,這是什麼鳥呀?”“哦,這是只鷯哥,他可聰明了,並且還會說話呢!”“哇,好神奇啊!”我好奇地瞪大了眼睛,豎起了耳朵,聽聽它學人話…… 

  不知不覺,半年過去了,在那些年月里,她每天給我做一塊餡餅,可那個鳥籠卻被一塊黑布遮住了。我問她為什麼這麼做時,她回答說:“鳥籠被遮住了,他就不會叫了。” …… 

  ………… 

  在一個炎熱的夏季,我依舊來到她家,,她依舊給了我一塊餡餅。對我說:“我的同學打來電話要我去參加宴會……” 她要我吃完把碟子放好,把門關好,而後就匆忙赴宴…… 

  我吃完餡餅,把碟子放到水池裡,正要走出門外,卻無意中看見被黑布遮住的鳥籠。我好奇地探下身子,想去看看那那隻鷯哥。突然,那塊布掉了下來,那隻鷯哥亂撲着翅膀,把食物弄得到處都是…… 

  不一會兒,它便停下來用它那子夜般深邃的眼睛瞪着我,然後張開它的鳥嘴:“又是那個討厭的小孩!又是那個討厭的小孩!……”我嚇得撿起黑布,往鳥籠上一甩,沒命似的“逃離”了這間屋子。 

  我定下心來,仔細地繞了房子兩圈,也沒找到那個討厭的孩子…… 

  沒想到……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