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火影忍者——佐助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影忍者——佐助篇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火影忍者——佐助篇 標籤:火影忍者作文 忍者作文 火影作文

他所犯下的,我將會五倍,十倍地加還於他。 

 宇智波一族的滅亡,都與你有關;鼬,你這個可惡的哥哥,總有一天,我發誓,我會親自打敗你,殺死你……  

 還記得那深沉的夜,從學校歸來,親眼目睹了我自己的父母,被擁有寫輪眼的男人殺害;還記得你留給我那深沉的話:我愚蠢的弟弟,你就不停地怨恨吧,憎恨吧,以你現在的實力,絕對殺不了我。 

 哼哼哼…感情這所謂美好的東西,其實是個沒用的累贅,只會讓我在變強的道路上減慢速度;為了擁有所謂的萬花筒寫輪眼,我不惜打倒自己最親密的夥伴,成為大蛇丸口中所說的容器……不關我是死是活,都一定要消滅“曉”。 

 當初,你的話提醒了我,不拋棄掉所謂的感情,只能越來越弱…可那幾個不死心的傢伙,還是想帶我回去…真沒想到啊,他們強了許多,還是敵不過我的力量。也許,他們不明白,我這樣,是為了什麼…哈…他們永遠都不會明白的…… 

 總有一天,我要親手——宰了你! 

 ……

您正在瀏覽: 火影忍者——佐助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影忍者——佐助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