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火影忍者特別篇——和你之間的情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影忍者特別篇——和你之間的情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火影忍者特別篇——和你之間的情誼 標籤:火影忍者作文 同學之間的作文 同學之間的友誼作文 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

在終結之谷,最終,我盡了最大的力,還是沒攔住他。 

 當千鳥和螺旋丸激烈地碰撞在一起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失敗了,徹底地失敗了。 

 我,我這個沒用的廢物,違背了和櫻之間,一生的約定。 

 :“我,漩渦鳴人,一定會親手把佐助帶回來的!一定!” 

 :“嗚…鳴人,這下,都全靠你了…嗚…你一定…要把佐助…帶回來…” 

 可是,現在呢? 

 佐助,我知道,你是想打敗那個男人,那個你親手想了結的男人;可是,現在的你,仍然辦不到。所以,你選擇了——投靠大蛇丸。 

 回到木葉,看到小櫻一臉笑呵呵的表情,不難想象,她的這些表情,全都是——裝出來的。 

 佐助…你這個可惡的傢伙…曾用生命捍衛我,又想以雙手了結我…可惜啊,念在從前的那份友情上,你,始終沒有殺死我。 

 佐助,在這裡,我將以自己的鮮血,來對天發誓:我,漩渦鳴人,一定要變的更強,親自帶你回來;就是把你的雙腿都打斷,也一定帶你回來。因為,和你之間的情誼,還沒有了結呢…可惡…… 

 ……

您正在瀏覽: 火影忍者特別篇——和你之間的情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影忍者特別篇——和你之間的情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