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瓶子的故事---破碎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瓶子的故事---破碎的友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一隻受過傷的小鴨子肯對傷害過自己的小鴨子寫信時會是怎樣的情形呢? 

  從前有一隻小鴨子,她很天真,總以為世界上所有的東西都是純美的。它在“鴨鴨學屋”里認識了一個漂亮的小鴨子,叫“小晨”,性格像男孩卻是女孩。這隻漂亮的小鴨子活潑開朗大方,是小鴨子最好的朋友,但卻狠心背叛了小鴨子三次。 

  1.小鴨子剛認識小晨時有很多鴨鴨朋友,但她們不願意與小晨玩。在小鴨子的世界里有一個詞叫“同情”,於是小鴨子離開了一大堆朋友,傻傻的來到小晨的身邊和她一起玩。一個星期後,小晨便投奔了他人,而小鴨子卻失去了所有的朋友。 

  2.小鴨子後來在悲傷中又建立了一幫忠實的夥伴,小晨身邊的朋友也漸漸離她而去。在小晨的“保證不再背叛”下,笨小鴨又一次做出了錯誤的選擇。不到一個月,小晨又一次選擇離開。小鴨子的世界開始灰暗起來。 

  3.最後一次傷害,最深。小晨把小鴨子的最後一個朋友搶去,還找了幾個學舞蹈的女孩一邊轉圈一邊用手打小鴨子。小鴨子哭着找鴨老師,可女孩們卻說自己在跳舞。小鴨子絕望了,離開了“鴨鴨學屋”,轉學到了臨沂,再沒見過小晨。 

  “時間是醫治傷口最好的葯。”小鴨子在充滿恨意的三年中學到了許多,包括寬容。最近小鴨子老是夢見小晨,而且還是和她一起歡笑的鏡頭。 

  所以,今天小鴨子提起筆來。但,卻不知寫什麼。 

  可能,某種感情一旦失去,就不能再找回了吧。

您正在瀏覽: 瓶子的故事---破碎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瓶子的故事---破碎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