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支離破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支離破碎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我第一次在網上寫日記,寫了我14年的所有委屈與傷心。

  我是一個不漂亮的女孩,並且身上有缺陷。成績也不好,從小就被人當成笑話,被別人嘲笑、指指點點的,我害怕孤獨,我害怕沒有朋友。

  當到了小學還是被別人指指點點,嘲笑。當我交到了兩個好朋友,她們對我很好,我也對她們很好,當她們之間吵架,而我卻深陷中間,不知所措。到了初中,小學的朋友和我同班,當我交到新的朋友時,我並不是把她忘記了,她誤會,便和我絕交了。每次在回家的時候,想起那以前小學的時光,和每次我受欺負她幫助我的場面,頓時眼淚從臉頰滑下,怎麼擦也擦不掉。一次,聽着很傷痛的音樂回憶那些的場面,到了家裡,眼淚還在流着。為了不讓媽媽看到,我跑到樓上躲在被窩哭泣。從小到大,我真的希望有人可以說出我心裡的委屈,每次以為我的真心朋友和爸爸媽媽可以真正理解我,可是真正理解我的是一隻狗狗,每次不開心時,流眼淚時,它總是會搖着尾巴,吐着舌頭對我撒嬌。

  有時候被爸爸媽媽責罵、誤會的時候,只能裝做很堅強。因為我習慣掩飾自己的脆弱、懦弱和沒用,我也不喜歡讓他們為我操心,只能順着他們的心意。但我卻真心希望他們可以進一步的了解我,每次在學校被人嘲笑,指指點點。卻只能藏在心裡,不讓其他人知道,而每次回到家裡,卻只能藏在被窩低聲大哭。媽媽走進房間,看到我的眼睛,而我卻只能撒謊說眼睛痛。

  有時候我會很傻,去迷戀一個明星。總是想着他們是怎麼成為明星的?為什麼會這麼收人喜歡?難道是因為他們的外貌?但我知道成為一個明星的背後又是怎樣的怒力,而想見到人人敬仰的那位明星,卻又要做出許多的努力。有時候希望他們能在我所住的城市開一場演唱會,能與他見一面。可惜,我就如一片沙漠如一顆微不足道的沙子,想也不可能。一次,我傻傻的對爸爸說我也要當明星,而爸爸卻冷漠地打斷了我的想法。他對我說:還是算了吧,就以你的成績,連初中都有可能上不了了。要當明星,不如當一位醫生!”不管我的成績有一絲絲、一點點的進步,爸爸和媽媽永遠不會對我的成績有所改變看法。

  而今天卻因為一點點的小事惹媽媽生氣,當吃完晚飯的時候,而又被爸爸責罵,不管是睡覺、洗澡、吃飯、看電視、公共場所總會被他們責罵、諷刺。在學校又會同學嘲笑。今天因為這件事我哭了一個下午,心裡的委屈是在裝不下,只能用日記宣洩。不知道下學期與我的好同桌分開位置,她是否還會對我像上學期那樣不離不棄的,我的朋友本身就少,就她一個,真的希望她能對我如上學期那樣,並且我不想和她分開,因為,我害怕孤獨、寂寞。

  真心希望有人可以理解我的痛處與傷處。

  初一:夜安星槿

您正在瀏覽: 支離破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支離破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