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中考過了,初二的我快成初三的我了.我心裡突然一陣恐慌.以下便是我我想象的初三場景!

  一,武俠篇

  我坐在高得嚇死人不償命的習題邊,手持一本中考寶典兩眼無神的--背書.然後一位女俠客躍上講台,手裡抱着一摞暗器--試卷向我殺過來.我一看,慘叫一聲:這就是武林中失傳以久的暗器--讓你累死試卷.接着我又中了幾十招!我因此終年酷似某種國寶!

  二,瓊瑤篇

  六月的風吹來,吹起我的長發,吹起我滿心的煩惱.一位帥氣的男生走來,滿臉羞澀,欲言又止.我則在一旁,揪着自己的裙角.終於,男生下了決心.走到我身前,艱難的張口:作業能借我抄嗎?

  三,無厘頭篇

  一男生唱歌,唱到一半就不唱了.他捂着自己的喉嚨說:完了,我失聲了.我一急叫到:什麼?你失身了!說完,只見全班用特別的眼神看我倆.那男生便用嚇死人不償命的眼神看我.我叫那一寒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