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學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曾記得,我小時候夢想的初中生活的美好,可現實讓我十分無奈。

  夢想中,學識是多麼的和諧,白楊參天,鴿燕滿天飛,校園中讀書聲婉轉而悠揚,課間,同學們在操場上嬉戲,老師與同學結為夥伴,互相探討着明日的美好生活。但現實是嚴酷的,學生之間劃分界線,為一句笑話而鬧翻天,今天你打我,明天我叫人打你的事情時常發生。操場上沒有天真的孩子再嬉戲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群不良少年的打鬥;教室里不再有餘音裊裊地讀書聲,取而代之的是鑼鼓喧天的吵鬧聲;同桌之間不再有互幫互助,取而代之的是桌子之間的“三八線”。老師和同學之間深厚的友誼也因一些壞學生而不再誼切苔岑,只有個別好學生才會聽見老師們的笑語。

  現實殘酷無情,夢想與現實總有一步之差。

  可能是我太過悲觀了,也許這個學校還有很多快樂沒被我挖掘出來,不能怨天尤人,我應該通過自己的努力去創建美好的班級。

  初一:王春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