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 

  初中一學期的學習生活轉瞬間就過去了。在這所學校上學的一學期里,我看到了我們學校的許許多多的優點,每個人的心中都充滿對學校的讚美之情。今天我就來誇誇我的學校。一個美麗的學校。 

  美麗的校園!您像一位溫和的母親,用甜美的乳汁哺育着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在這裡,我們受到嚴格的教育;在這裡,我們養成了發憤圖強,團結友愛,遵守紀律的好作風。我們在您溫暖的懷抱中獲得了知識的瓊漿,智慧的力量,做人的道理。 

  敬愛的老師!您那諄諄教誨,從古詩、散文到平方、開方,從天上星座到海底世界,老師用微笑和關懷傳送着信念和力量。老師是辛勤的園丁,是默默無聞的春蠶。老師留給我們的印象既溫和又威嚴,既謙遜又崇高,既平凡又偉大。老師用滿腔熱血教我們懂得了淳樸,自然,充實,高尚。老師難道不值得我們讚揚嗎?讓我們向敬愛的老師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吧! 

  親愛的同學!我們朝夕相處,結下的深情厚意。短短的一學期里,我們一起度過了這段美好的歲月,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共同拼搏,在平整的操場上盡情玩耍。共甘苦,共患難。也讓我感謝同學吧! 

  對於學校是溫馨而美好的,對於學校的感激是真摯而無盡的。讓我感謝老師們的辛勤培育!感謝哺育我們成長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