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時光在歡聲笑語中飛逝,時光在執筆的指間溜走,時光在鈴聲中交融。短短的幾個月,又悄然離去。初二在夏日的餘溫中凝固,新節拍又接踵而至。

  拂去塵土,回想昨日的課堂,躁動的我好象忙忙碌碌,其實心思早已渾睡。儘管是面對考試,我也總會裝做一副若無其事的洒脫樣。或許我這有些稚嫩,太過樂觀可我真的無法緊張起來。原本打算好好充實初二,可事實卻是蹉跎歲月。

  忠言逆耳,雖是這樣,但我不知怎的還是不想接受。縱容。縱容。放蕩不羈。我行我素。一腔悲嘆。總是到事後,才惋惜。當事時,卻無動於衷。或許我是輸給了自己。

  此次期末測試覺得還很簡單,但歷來經驗告訴我,自己的預測往往與事實相反,我不在抱任何信心,儘力而為吧!我不想得到哪偽裝的榮譽,我只想做到問心無愧。初二,我的初二,似乎帶給我太多的慚愧和自卑。初一時的天真隨風散去,而熬到初二成績起落不定,心也是懸着的。或許除此之外人變的冷漠了,深沉了,淡漠了一切。似乎也缺乏了對生活的熱愛,缺少了太多太多。有些空虛和乏味,不像初一生活那麼豐富,快樂。到了初二,感覺似乎毫無快樂可言,更多的是悲哀。對於失敗或者說是逆境,我不再懼怕,因為我堅信未來是美好的,失敗和逆境終是美好的預兆。

  想想,那個並不明亮的教室,那塊不太乾淨的黑板和那破舊不堪的桌子,有些懷念,有些惆悵。別了,我的初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