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零開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零開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哎,人生如戲啊!至於我以後的命運就交給我人生的“導演”來安排了,過了今天我的記憶即將要從零開始…從自己內心明白從零開始的幼稚吧!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我們的人生有太多的過客了,擦肩而過的,都是各有特色的,就如風雨後的彩虹,清晰可見。

  一切都從零開始了!也許…太多太多的也許該告訴誰呢?現在才發現人都是一樣的,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眼淚能代表什麼呢?當一個人連哭都不會的時侯她還會什麼呢?每天都沒有煩惱,沒有憂愁,最快樂的日子就是睡覺的時候。但一旦醒來,現實的人生就開始了!昨天的一切都是過去。不管是快樂還是悲傷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能不能脫離昨天,好好的過今天。

  每天都在重複着一些事情,每天都重複着那些記憶,每天都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下去,這不是我想要的,好累,真的好壓抑…想哭,淚已流干,大聲尖叫,嗓子已沙啞了,找人訴說,卻無言了。唯獨把自己的苦澀憋在心裡,讓它慢慢地褪化,慢慢地磨滅…這個世界就是這樣,適者生存,如果我們要有一個寂靜的心,愛在心裡,悲在心裡,那麼我們或許什麼都能放下。

  忘記那傷痛,一切從零開始。也許是我太天真,以前的回憶讓我忘記了我是誰,現在過去了,我回到那個最初愛笑。愛哭。愛玩,還喜歡沉默的我了。雖然還是變了!變了也好,因為我知道什麼事我要珍惜的。什麼事我要放棄的。變的懂事了,也懂了很多可是現在的我是快樂的,再也不是那個傷感的我了!一切從零開始了。我的記憶:回憶。傷痛。鬱悶。無奈。煩惱,已隨時間過去了!開心。快樂,我擁有了!我不會再讓它走掉了!現在的我很好!很好~忘記了!就讓它隨着時間的流失!不再回來!我回到過去的我,回到過去的我,說什麼就是什麼!今後,我會像以前一樣,說一不二,事不過三,不管以後還有更難的事,我不會再逃避,我會勇敢的面對,因為逃避不是最好的。只有好好珍惜自己,才能明白更多!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我回到了自己。一切都要從零開始,以往的已經過去,雖然捨不得,但是沒有舍又怎麼會得呢?或許從新開始會有一個新的變化和好的結果,期待是這樣…或許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是真的。從此不會再擔心什麼了。一切事情都像剛剛經歷過一場風雨,不過現在風雨停止了一切,又恢復到以往的平靜。一切都從零開始吧!不管思念與否,現在想通了也就看透了,但是看透太多就想的太多,想的太多就明白的太多,明白的太多煩惱就更多了!

  算了,讓一切都過去吧!讓一切都從零開始!90后一切隨緣吧!

  文筆中學初一:滕冰怡

您正在瀏覽: 從零開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零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