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的翅膀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翅膀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位夢想之蛋,那個蛋可以變成一位夢想天使或者說可以成為一位夢想的血魔。因為在我們童年時期,每個人都會有夢想。她也不例外,她有一個動聽的名字叫雪莉,他的夢想就是變成一位着名的舞蹈家,能演出很棒的舞蹈讓大家看,因此她每天都在努力的練。

  她的父母一直在外地經商,很少能來看看年小的雪莉,與他相依為命的只有外婆和哥哥,雪楓。她的哥哥從小就總帶着雪莉出去兜風,每次都很晚,外婆每次都會說,雪楓別把小雪莉摔傷。雪莉才不這麼認為那,因為在哥哥的車上雪莉認為我就像一個飛車女俠。有一次,他們照常去玩,在舞劇廳的門前雪莉看見了一位美麗的舞蹈家,他在門口蹲了好久好久。忽然她對哥哥說我想成為一名舞蹈家,哥哥說好呀我等着小雪莉的舞蹈。

  可是雪莉不知道雪家一族是不能有夢想,他們唯一的使命就是,等到17歲那年得到‘‘喚醒’’這一技能,然後代表雪之星保衛地球。雪莉的父母根本就沒有在外地經商,他們在雪之星,統治雪之星,沒錯雪莉的父母就是雪之星的統治者。然而每一位公主都必須離開父母,直到17歲才能知道真相。在雪楓眼中妹妹還小,有點夢想是可以的,但他卻不知道他犯下了一個怎樣的錯誤。

  雪莉漸漸長大了,她已經14歲了,是一個美麗的花季少女。她一直在努力的練舞蹈,因為她的夢想還沒有實現,到了她17歲的年齡,她的夢想之蛋,已經開始孵化。然而那年的夏天卻是她最痛苦的日子,那天她剛準備把自己剛剛獲得的舞蹈考試1等證書給哥哥看時卻聽見房屋有了些動靜。

  只聽見哥哥說,外婆雪莉長大了,馬上就要完成喚醒了,我必須要把她帶回去完成她的使命。這麼多年我們一直瞞着她是雪之國的公主,直到她17歲完成喚醒時,才能告訴她,他必須保衛地球,不能有任何的夢想,是不是有些殘忍啊,外婆,雪莉她真的很喜歡舞蹈。

  沒辦法都是為了她好。外婆說

  雪莉聽見了眼淚當場就掉下了,為什麼?為什麼要欺騙我,既然這樣哥哥那你就別怪妹妹無情,這時雪莉的夢想之蛋忽然惡化變成了血魔,同一時間她又進行了喚醒。她四處殺人,為了報復他們。警方拿她根本就沒有辦法,因為雪莉有神力,神力轉換為血魔的力量則是世界上最可怕的力量。雪莉已經開始惡化得越來越厲害,沒人能阻擋。她四處都是血腥。

  他的父母聽了十分擔心,哥哥聽了直接吐血,說父母都是我不好,是我讓妹妹有了夢想。如若能讓我彌補,我願以生命作為代價。雪之王請來了雪之神,說有什麼辦法能讓他們的女兒解除血魔嗎?

  有是有,只不過代價很大,雪之王,你願意嗎?

  是什麼?

  就是用雪之球喚醒雪莉公主,但是需要有一個人殉葬,那就是雪楓王子。

  啊!這樣啊。

  我願意為我妹妹去死。

  雪楓?你怎麼來了

  不用多說什麼了,告訴我應該怎麼去做。

  明白。

  第二天雪楓通過警察的敘述找到了妹妹的行蹤。

  雪莉哥哥可算是找到你了。

  收回你的同情。很抱歉我不需要。

  我知道當初是哥哥破滅了你的夢想,今天就要還給你,對不起妹妹。

  水晶球擴大回放起以前哥哥帶着小雪莉的畫面,哥哥送給小雪莉的音樂盒的場面,但是當音樂盒的聲音想起,雪楓就進入到了水晶球,在進去前對雪莉說,妹妹對不起,哥哥欠你的這就還回來。

  不,哥哥。

  雪莉的血魔之軀已經變成夢的天使,她那兩隻潔白的翅膀展開在天空中好美。這時她忽然跳起了舞蹈水晶球在越來越小哥哥也在消失。

  只聽她唱,從前有一位女孩,哥哥帶她兜風,但風裡的微笑已經失去,哥哥妹妹想對你說,你想看的舞蹈就在這裡,哥哥請不要撇下妹妹,讓妹妹孤苦伶仃。

  這時雪莉的眼淚掉在了水晶球上,雪楓被拯救出來了。

  哥,都是我不好,我再也不任性了。

  不妹妹,你有夢想是好事,哥就算死了也沒有關係。

  從此,人們都認識了一位出色的舞蹈家,雪莉,也認識了一對保衛地球的兄妹——雪氏兄妹,雪莉和雪楓。

  初一:孟宇欣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翅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