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失敗,從零開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失敗,從零開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對於人來說是一種莫大的悲哀。但我要把失敗珍藏,從零開始,讓我渴望飛翔的激情迸發,讓我這隻小鳥的羽毛更豐滿。

  花落了,但他又重新汲取養料,經歷了無數無言的等待,終於花又一次綻放笑顏。

  潮退了,但他又重新蓄勢翻滾,忍受了多少沉默的時光,終於海又一次將吞天的氣勢推出地平線。

  花落好開,潮起潮落,每個輪迴都令人讚歎,因為他們懂得珍藏失敗從零開始。成功和失敗,都是人生的十字路口,從零開始,才能永遠有新天地

  看那會岐山的勾踐,山河破碎,身世浮沉,何等悲慘;為吳王洗馬,為夫差嘗糞,何等恥辱。但他明白,一切從零開始,卧薪嘗膽,一嘗便是十個年頭。終於,三千越甲克吞吳。

  看那烏紅的項羽,同時落魄,同時慘敗,但他只是妄自哀嘆,怨天尤人,卻不知江東子弟多才俊,捲土重來未可知

  面對失敗,勾踐懂得去珍藏失敗,從零開始;而項羽去不知從零開始,也就不會有柳暗花明之時。

  不要被成功絆住你重新站起的雙腳;不要被成功遲到了你重新站起航的航帆。

  登上了阿爾卑斯山,我們知道,我們才剛剛站在珠穆朗瑪峰的山底;登上世界屋脊青藏高原,我們知道,我們才剛剛到了浩浩大洋的岸邊。珍藏失敗從零開始,我們才能等得更高,走的更遠。

  珍藏失敗,從零開始,讓堅強與自信劈開牢籠,然淡然和平和收穫成功的豐收

  人生其實很簡單,珍藏失敗,從零開始,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珍惜失敗,從零開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失敗,從零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