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0一切從零開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一切從零開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的鐘聲將要敲響,充滿未知的下一年讓我有點期待,我該學着重新開始,讓以往的回憶不論美麗,悲傷通通消失在泡沫里。 

  我總是將微茫的希望寄托在幻想當中,總是很自以為是認為也許長大了世界就會變得漂亮些溫暖些。可是每長大一歲都讓我對這個社會更加的清醒,更加的失望。

  隨着歲月的更替我漸漸地與周圍的人格格不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辦法敞開心扉將自己的全部都與別人分享,我總是小心翼翼地將它們埋葬。即使痛徹心扉,即使委屈流淚也不要講,甚至連日記都不要寫。那些可憐,落淚的樣子與其讓人看見,我寧願遠遠地活在自閉的空間里,讓他們永遠都只看到我的耀眼奪目,自信驕傲。流星原本的價值也只有這些,沒人會在乎失落的流星嚮往哪裡遺落何方,他們只是欣賞那一瞬即逝的美麗。這個世界原本就是這樣,弱肉強食,爸爸媽媽不會喜歡失敗的小孩,老師慈愛的目光也永遠落在優異的成績上,沒有人會欣賞一隻失落的醜小鴨,他們總是將目光投向天空中翱翔的白天鵝,他們在乎的是那潔白的羽毛,是那對象徵著天使的翅膀。他們從未問過天鵝是否喜歡在天空展翅是否還想作一隻醜小鴨,自由自在。他們總以為飛向雲端的天鵝是幸福的是快樂的。他們不會看到小鴨蛻變時的努力痛苦,他們注重的只是結果而不是過程。鮮花和掌聲永遠只為勝利者綻放,響起。失敗者只能站在陰暗的角落裡痛苦地流淚自責。我一直很努力的在蛻變,試着展翅飛翔,可是越多的讚賞只能讓我對這個世界更加冷漠更加沉默。我寧可一個人獨自忍受着離群的孤獨寂寞,一個人對着鏡子哭笑宣洩。

  常常把自己關在家裡聽着耳機里傳來憂傷的悲歌,看着那些名家詩人留下的名篇著作,他們和我一樣寂寞吧,一樣渴望燦爛明媚的陽光。在他們的書桌或許也有一盞孤燈在倔強的亮着。讓一切從零開始,回到起點吧。今後的我會拾起自信的風帆,變得實際一點,下一個路口的轉彎我會走出自己的風格,再不隨波逐流。也許我會變得更加沉默自閉但是我不會再抱怨這個世界,不會再懷着一顆被迫委屈的心活着,我會努力朝着真正的夢想奮進。流星的美麗不需要言語的傳遞,夢想的實現只能靠自己的努力,孤獨寂寞又怎麼樣?我只想活出真正的自己!下一刻開始,自私起來,停止荒誕無聊的幻想,只在自己的舞台上旋轉,只在自己的天空中盤旋………

您正在瀏覽: 2010一切從零開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一切從零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