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猜猜我是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我是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今年十三歲,家住在沙場北二道街,是實驗小學六年二班的一名學生。 

  我酷愛數學、畫畫、書法,所以我的理想有很多:有時想當數學家、有時想當畫家、有時還想當書法家 …… 但媽媽總是說:你又想當這個,又想當那個,到時候你哪個也當不成。可是我想:興趣廣泛,難道不好嗎? 

  上學期,我們學過一句名言:誰要交沒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這句話是說每個人都有缺點。 

  要說我的缺點嘛,我寫字寫得很慢,有時抄筆記或抄題,別的同學都寫完了,獨有我自己沒寫完,老師就說;像你這樣的速度,考大學的時候可要吃大虧嘍。我聽了心裡一陣難受,暗下決心,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改掉這些習慣。 

  要問我的優點,不瞞你說,上可注意聽講,作業字跡工整,認真完成。從來不抄襲別人的作業,更不讓別人替寫作業。遇到難題時,絕不輕易向別人請教,只有想很多次還做不出來時,才問別人。 

  我以後一定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來實現自己的理想,也為祖國增光。 

  我是誰,你猜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猜猜我是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