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踏進人世間的大門時,我腳還未站穩,你們好奇地打量着我,那一雙雙希望尋求到答案的眼睛,詢問着我:“你是誰?”

  是啊!我是誰?

  運動員說:“你是在運動場上給我鬥志,催我奮發圖強的希望。”

  企業家說:“你是讓人難以捉摸,給人晴天時一頓雷滾電閃的討厭者。”

  學生說:“你是學習過程中不相上下,互相超越,相互鼓勵的朋友。”

  可是,你們那一雙迷茫的眼睛仍急切地詢問着我:“你到底是誰?”

  我是春天大地喉嚨里伸出的一支支綠色,有聲喇叭,叫醒了山林中的小鳥,岩洞中的青蛙。我是拉住夏天尾巴,輾轉落葉的金黃和白雪的純潔,轟轟烈烈開向自己春天的列車。我是成長過程中,抖落了枯黃落葉,以春天更蔥蘢的形象走向大地期盼的白楊。我是強大旋渦中夾雜有枯黃落葉和泛黃泥漿,沒有純凈,沒有透明,卻濕潤着兩岸的豬肥羊的黃河。我是手拿馬鞭,披堅執銳,頭帶面甲,驅趕着千里馬駛向戰場,越過大山的武士。

  如果你還不知道我是誰,就請聽我講個故事吧!

  她是一位王者,一位真真正正的王者,一位兩千年來最偉大的聖君。她十五歲,夜是踩着血紅的晚霞來臨的,她平定了鰲拜,殲滅了吳三桂,紫荊城內,皇宮裡血流成河,晚霞是血紅的。52年後,在她即位的第六十年,她將她的第一杯酒敬給了曾經輝煌一時,現已埋在不知何處的他們,她說,她感謝他們,讓他真真正正地成長起來,他需要這樣的人與她鬥爭,與他拼搏。

  現在,我猜你們已經知道我是誰了,對,我就在你們周圍,與你們一起拼搏,一起奮鬥,共同擠那根獨木橋,像影子一樣無處不在。因為我是你們的對手!

您正在瀏覽: 我是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