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誰?我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學生。 

  我是誰?這個問題要留給我的母親來解答。在母親眼裡,我永遠是個小孩子,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子。她總是對我說:“孩子,要聽話。”、“孩子,不要走遠了”、“孩子,開心點”、“孩子,要聽話”…… 

  我是誰?在媽媽眼中,我們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我是誰?這個問題要留給我的小學老師來解答。在老師眼裡,我永遠是個幼氣未泯的小孩子,永遠是個調皮搗蛋的小孩子。她總是嚴厲的教育我們:“同學們,我們要聽爸爸媽媽的話。”、“同學們呢,我們要學會誠實守信”、“同學們,我們要學會以禮待人”…… 

  我是誰?在老師眼中,我們永遠是個調皮搗蛋的孩子。 

  我是誰?這個問題要留給我的初中新同學來解答。在同學眼裡,我是個愛笑愛鬧的初中學生,是這個大家庭中的一員。他們總是對我說:“走,我們出去玩!”、“讓我們一起分析下這道題的思路吧!”、“走,我們一起回家”…… 

  我是誰?在同學眼中,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我是誰?隨着我的成長,我找到了屬於我的不同答案,這就是天真的我,頑皮的我,自信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是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