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年的記憶,揮之不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的記憶,揮之不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轉眼之間,六年的時光已經緩緩度過了,記起自己剛讀書的時候,一想到還有那麼多年就很不耐煩,希望快快畢業,可到要畢業的時候,卻又依依不捨。

  但,這也是人之常情,畢竟六年的時光不可能說忘就忘,人都是有感情的,會捨不得朝夕相處的同學,會捨不得無話不談閨的蜜,會捨不得對我有師恩之情的老師,會捨不得用知識的搖籃孕育我們的學校,會捨不得傳出朗朗讀書聲的教室,會捨不得我們下課嬉戲打鬧的操場,會捨不得這裡的每一草每一木,會捨不得維持我們校園乾淨勤勞的羅爺爺,會捨不得保證我們安全的保安叔叔,會捨不得那個曾經表演過的舞台。整個校園整個回憶都讓我捨不得,我多希望六年又可以重新來過,我多希望不要離開我親愛的母校!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多美好的回憶,也有許多酸澀的回憶。但是我都一樣的寶貴,一樣的珍留在心中。

  如今,我將要步入初中的殿堂,進入一個全新的校園,結識素不相識的同學,面對陌生的老師。我的心裡多麼不能平靜啊!也許這是一個好的開始,我會變得越來越好,會變得成熟、懂事,會變得與以前不一樣了。

  但是,我還會記得,我親愛的母校,我親切的同學,我尊敬的老師,那些揮之不去的記憶我會藏在心底,永遠不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慢慢沖淡六年的記憶,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最難忘、最珍惜的。

  我會永遠記得,六年的一點一滴,永遠永遠!

  四川南充順慶區四川省南充市一中初一:藍文琳

您正在瀏覽: 六年的記憶,揮之不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的記憶,揮之不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