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的女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的女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海的女兒》是小時候最愛的一篇童話,小時候淚流滿面的讀完后,恨王子的無情,恨巫婆的惡毒,又對小美人魚有說不盡的憐惜,今日閑暇,翻出了這本書,再讀一遍,依舊淚流滿面,但卻有着另外的想法。

  小美人魚的腳讓人印象深刻,美人魚的漂亮尾巴,裂成兩條直直的人腿時,她一定聽到童年的門在身後“砰”的一聲關上,青春大道“唰”的亮在面前,從此小心翼翼,全心全意,每走一步的痛,只有自己心知肚明,刻骨銘心。

  童話其實有點殘酷,卻浪漫,引無數的少男少女去追尋,可憐的美人魚無非是和所有少女一樣進入了青春期,愛上了一個男孩又不是犯了大錯,為什麼偏偏讓她有苦難言,有情難訴?臨終還要讓她喪心病狂的殺死男孩或自殺,生死抉擇荒唐到了極致,她只是一個可憐的女孩,為什麼要把這樣的痛苦安在她身上。

  其實,天使生活在海里就叫做美人魚。

  安徒生的小美人魚,你還好嗎?你快樂嗎?他們說你變成了氣泡,從此無憂無慮,整日追逐粉紅的雲彩。

  可我知道不是的,當大海翻湧的時候,氣泡化成眼淚融入碧波,海風嗚咽是你在唱:

  請給我點時間,讓我學會說再見!

  長慶初中初一:伍晨宇

您正在瀏覽: 海的女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的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