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揮之不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揮之不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往事時塵封在記憶力的夢,在逝去如飛的日子裡,在熙來攘往的人群里, 

  夢境常常被忘記,一些往事又清晰變得模糊,有模糊而漸漸忘卻。但有些記憶是揮之不去, 

  就像這一天...... 

  “叮鈴鈴...”鈴聲響了,同學們紛紛湧進教室,安靜的等待老師的到來,不久老師神采奕奕的走進教室. 

  “上課” 

  “起立” 

  “老師好” 

  “同學們好” 

  隨着這幾句熟悉的話想起,新的一節課就要開始了。老師揮筆寫下四個問題,告訴我們這是自讀課文,讓我們自學。隨着一聲令下,便開始槍題。當然,我們搶到了最好的。於是我們開始了激烈的討論,最後取長補短,分配好誰該怎樣回答。 

  討論結束,回答開始,我們被排到了第二組。我們認真傾聽第一組精彩的回答,汲取經驗組織好自己的語言。 

  “第二組,開始!”宋班的一聲令下,我們井然有序的,發表者自己的見解,我們組合作非常成功, 

  沒有為此耽誤一點時間,當然,我們也是人才輩出,一連得了很多大星。發言者的精彩回答,不斷迎來陣陣掌聲。 

  盼望着,盼望着,終於盼來了宣布成績的時刻,“第二組,第一名”壓抑許久的心情頓時被釋放出來, 

  用歡呼釋放,用吶喊釋放。 

  課堂感悟;團結就是力量 

  一堂生動美妙的語文課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記憶揮之不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揮之不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