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路上有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上有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群鳥兒飛着,在天空中劃出一道完美的弧度。溫暖的陽光淡淡的灑在我的頭髮和睫毛上,一片燦爛。

  那棵老樹依然佇立在河邊,年邁的它時不時落下幾片枯葉。踩在腳下,發出咔嚓咔嚓的聲音。看着那被風吹得晃來晃去的鞦韆,與落日的餘暉交織出了一張張回憶的照片。

  我和她一起坐在鞦韆上,盪的很高很高,河中映着我們童真的笑臉。

  “你說我們能不能做一生的朋友”

  “當然能啦”

  “那我們拉鉤”

  “好”

  “拉鉤鉤,拉鉤鉤誰變誰是大黃狗。哈哈哈”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都有了各自的煩惱,各自的心事,但我們從不隱瞞對方,喜怒哀樂毫不保留的顯露了出來。我們曾一起捉弄過班裡的小胖子;一起幫助過有困難的對手;一起冤枉了同學的老師頂嘴。我們就像人和影子,有光就有你我。

  記得有一次,我們這再考800米,我一不小心摔倒了,本來可以奪第一的你向我跑來,伸出那隻不大而有力的手。抓住了你的手,手掌的溫度侵入了心房,漫遍了全身。雖然我么一起考了倒數第一,但踏入終點那一刻,我們望着對方笑了。

  友誼如水,細膩輕柔卻在歲月中留下深刻的痕迹。

  友誼如發,絲絲縷縷又密密地裝飾着頭頂。

  一路有你,一路有情。

  初一:蔡雨晴

您正在瀏覽: 一路上有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上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