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鴨子和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和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鴨子和貓 

  甘肅省臨澤縣鴨暖鄉野溝灣小學 李 璐 

  從前,有戶人家,家裡養了一隻鴨子和一隻貓,可是,驕傲的鴨子總是看不起貓,經常欺負小貓。 

  “你想敢咬我嗎?”鴨子驕傲的問。 

  “不敢,鴨兄弟。”小貓謙虛的回答。 

  “我就知道你不敢,懦弱的東西!”鴨子帶着更加輕蔑的神氣。 

  “我確實不敢咬你,但我並不懦弱”。小貓溫和的說。 

  鴨子總是神氣十足的用勁啄小貓,小貓總是忍氣吞聲,一聲不吭。連小雞、小狗都看不慣了。不料,鴨子也有自己的弱點,只要看到食物總是用嘴啄。有一天,主人為了葯死老鼠,在廢棄的豬圈裡放了包老鼠藥,鴨子不小心吃到了老鼠藥,小貓發現后,不管三七二十一,背起鴨子就跑,儘管山高路遠,累得滿頭大汗,但它還是無怨無悔地把鴨子送到了醫院,替它交了醫藥費,陪伴着它。這時,小貓看到鴨子的家人來了,就偷偷跑掉了。兩天後,昏迷了幾天的鴨子醒來了,但好長時間它都不知是小貓救了它。它仍然欺負鴨子。 

  事情過去好久好久了,一天,喜鵲姐姐告訴鴨子,是小貓救了它。鴨子流下了悔恨的眼淚,從此,鴨子再也不欺負小貓了,它們成了永遠的朋友。 

  (指導教師:曹玲)

您正在瀏覽: 鴨子和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和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