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公主和倉鼠王子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和倉鼠王子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位調皮的公主,她的名字叫莎白瑪麗。

  一天,莎白瑪麗和他的保姆出來花園玩,公主很貪玩,她的保姆說不要摘花,她卻說,給我摘花嘛。保姆對他說花兒是多麼的美,摘了它,不但活不下去,還毀了它的人生,公主聽了說;好吧,但只有一次。

  這些都被一個倉鼠聽到了,他其實不是倉鼠,而是一位帥氣的王子。只是被巫婆施了魔法,破解魔法的咒語讓一位公主親他。這咒語就會解除。王子趁侍衛走開的時候跑到了公主的旁邊,公主看到了它,對他說你好臟啊,走開,我不喜歡你。好臟,別過來!王子只好站在一旁。

  王子想着公主這麼刁難人,這該怎麼辦啊!讓他親一下,哪有可能啊、!兔子王子便張開了口對公主說,美麗的公主,請你親我一口。公主說,為什麼?你這麼臟,我為么要親你!兔子王子說,因為我其實不是倉鼠,是一位帥氣的王子。只是被巫婆施了魔法,破解魔法的咒語讓一位公主親我。這咒語就會解除。公主說,這也不行啊!你太髒了,也不可愛,有很噁心,不可以,除非答應我一個條件,給我最珍貴的東西。

  王子會到家想來想去,什麼是最珍貴的東西呢?想了一個晚上,想透了,於是他去找公主,公主出來了,他對公主說,我知道了,最重要的東西是我的心,不管我人怎麼樣,只要心事在你這的,我覺對是愛你的,公主被感動了,於是吻了他,他變回了王子。

  從此他們過上了幸福與快樂的生活。一個人不要只看他的相貌,外表,主要是一個人有愛你的那個你應該就足夠了!

  五年級:三好小學生

您正在瀏覽: 公主和倉鼠王子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和倉鼠王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