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燕子和貓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和貓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剛學會飛的小燕子,在追捕蜻蜓的時候驚跑了一隻剛睡醒的小貓,小燕子以為小貓眼怕它,便在夥伴面前誇耀自己說:“我多麼了不起啊!比我大的小貓都怕我。”夥伴聽了他的話,彷彿看見小燕子正在追趕一隻逃跑的小貓。

  一天,小燕子又在夥伴們面前誇耀自己嚇跑小貓的事,傳到貓媽媽的耳朵里,貓媽媽氣得暴跳如雷,在慢慢逼近,並打算吃掉小燕子,這時小燕子的夥伴大聲喊:“小燕子,快跑,貓媽媽會來吃你的。”

  小燕子用輕蔑的目光看了夥伴一眼,並說:“沒出息的傢伙,你們不知道小貓怕我嗎?貓媽媽絕不會比小貓的本領大多少,我只要瞪瞪眼,貓媽媽就會嚇跑的”。說著,小燕子就瞪起珠子般的眼睛,挺起胸脯站在那裡,貓眼媽媽趕緊抓住這個機會撲了過去,一下子就把小燕子咬死了。

  貓媽媽想:“這隻小燕子就給兒子吃吧!”想完就叼着走回了家。

  福建省南平市實驗小學四年(七)班 陳崢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和貓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和貓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