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色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姑娘邁着無聲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她帶來了涼爽,帶來了快樂。

  我們跟着她的腳步來到了田野,只見綠色的稻子變成了金黃色,一望無際,我們走了進去,彷彿沉浸在一片金色的海洋里,聽!農民伯伯在一邊吆喝,我跟着她的腳步來到了小河旁,咦!以前綠色的楓葉今天怎麼變成了火紅色?以前含苞欲放的菊花今天怎麼綻開了她美麗的身姿?這一切都是秋姑娘變的,她會“魔法”!

  我們跟着她來到了果園,石榴向我們微笑,它向我們張開了它那“甜蜜”的嘴巴,橘子也忍不住跳出來了,以前像生了病的小男孩,全身都是藏青色的,如今已經變成了穿着橘黃色衣服的調皮的小男孩,瞧!它想炫耀自己有多麼甜蜜呢!還是蘋果爺爺最老實,你可別看它一把年紀了,但它還是很靈活,還是像小孩子樣天真可愛。

  地下的螞蟻在忙個不停,它們還在勞動,馬上就要到冬天了,它們在為自己儲備糧食呢!

  聽!秋天在吹笛子呢,“沙沙沙”真好聽,看,那顆粗壯的大樹為了度過寒冷的冬天,把自己的頭髮給脫落了。

  秋天真美麗啊!

  五老村小學四年級:柳昊成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