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我的雀斑會跳舞》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我的雀斑會跳舞》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我的雀斑會跳舞》有感 標籤:會跳舞作文 觀《我的長征》有感作文 跳舞作文 學跳舞作文

讀——《我的雀斑會跳舞》有感 

  漂亮美眉 

  在這個暑假裡,我讀了一本書,叫《我的雀斑會跳舞》,作者是郁雨君。 

  這本書主要是講雀斑是很生動的,能隨意地浮在臉上。有一個十歲的小女孩叫雀斑(小名)。她臉上兩邊都有雀斑,她一笑起來,兩邊的雀斑就像在跳舞一樣。有一次,她在報紙上找到一則啟事,是要找男主角,旁邊還有女主角的照片。這個女主角很美麗,雀斑想她做她的媽媽。於是,雀斑就叫她爸爸去應聘做男主角,然後應聘成功,他們還知道了這個女主角叫阿拉蕾。後來,阿拉蕾還做了雀斑的媽媽,這下雀斑的詭計成功了,她很開心。而且雀斑一家人和那在遠去國外的媽媽的家庭,組成新的家庭,變成和諧的一家人,那遠去國外的媽媽還生了一個小寶寶很可愛,叫亞當。 

  我是在學校買這本書的,我在家裡看了看這本書的題目。我的心裡就立刻有了一個疑問,那個疑問就是“為什麼雀斑會跳舞呢?”。後來,我拿起書一直看啊看啊,看到最後才結開了這個在我心中的問題。原來,作者把雀斑比作我們一樣擁有生命力。因為有雀斑的人一笑起來,那些雀斑就像在跳舞一樣。我還在這本書的導讀後面,發現了郁雨君姐姐被作者稱為小辮子姐姐。而且,我還發現了一個小秘密。原來,小辮子姐姐的臉上會長雀斑,是他們外婆家天生的標誌。我也想試一試長雀斑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讀——《我的雀斑會跳舞》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我的雀斑會跳舞》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