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近我很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近我很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比較煩,比較煩,比較煩......”自從上了初中后,這幾句歌詞就是我生活的真實寫照—— 

  早晨 

  當太陽還在睡懶覺的時候,我便隨着那煩人的鬧鐘的鈴聲開始穿衣了。雖說人在穿衣,而心裡還在做美夢呢!有句俗話說地好:身在曹營,心在漢。而我是:身在穿衣,心做夢呢!穿好衣服后便開始背煩人的英語單詞,而眼睛像壓了千斤重擔,怎麼也睜不開,我恨不得用一根木棍支起來。有一首歌這麼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真幸福。而我現在覺得應該這麼唱:世上只有睡覺好,睡覺的孩子真幸福!最艱苦的時間已經熬過去了,終於可以到學校了。但學校是老師的天堂,學生的地獄! 

  一進教室門,我就覺得進入了一個籠子,沒有自由。每天老師講呀講,家長追呀追,讓我們煩煩煩!每節課下老師們都要說上幾句: 

  語文老師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你們要好好學!” 

  數學老師說:“算一算,還剩幾天就要考試了?!” 

  英語老師說:“What is 分數?It`s 考高中的金鑰匙!” 

  終於放學了,我連忙跑回家,可是…… 

  中午 

  “英語單詞背會了沒?!”爸爸拉長了臉問道。“背,背會了!”於是,我便跳進了火炕,我真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聽寫單詞后又是披頭蓋臉的罵,但是我沒帶傘,被淋成落湯雞。但我還得繼續背,這讓我無比煩惱、生氣......本來中午打算睡睡覺,但現在早沒興緻,我不得不拖着疲憊的身軀去上學。 

  好不容易等到放學了,可作業堆積如山,又得不開夜車了。 

  晚上 

  晚飯後,泡上一杯濃茶,邊喝邊寫,玩伴們戲耍時發出的朗朗笑聲,攪動了我早已不平靜心,我得剋制、剋制......天黑了,月亮睡了,星星不再眨眼睛了,而我的夜車還沒有到終點,還有一段距離,我便喝了一口茶,繼續開着...... 

  夢中我輕輕嘆了一聲。唉,我真的太煩了!!!

您正在瀏覽: 最近我很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近我很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