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雨的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雨的季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夏秋冬是四個美麗而又各有特色的季節,雨彷彿是它們的化妝品,使它們更加美麗而又那麼神秘。

  春雨陣陣,雨聲如私語,淅淅瀝瀝的牛毛細雨,猶如一位文靜的小姑娘在吹笛子,細雨飄灑,好似母親親切地撫摸着我們的臉蛋,舒服極了。

  夏天的雨,嘩啦啦,嘩啦啦,雷雨交加,滂沱大雨從天而降,雨聲切切,彷彿一陣陣鑼鼓聲的雷聲“轟隆隆”的響個不停,不知老天爺到底遇到什麼傷心事兒,又哭又鬧,那麼“不聽話”。

  秋雨連綿,雨聲如泉流,陰雨綿綿,好像有一位害羞的女子在低聲吟唱着動聽的歌曲,雨聲沙沙,茫茫煙雨中又總能看到那金色田野中一個個忙碌的身影,一張張燦爛的笑臉,聽到那一串串爽朗的笑聲,樹木花草點頭的聲音。

  冬天的雪,宛如白色的小精靈在天空中飄揚,一片雪花落在我手上,精巧的形狀沒等我欣賞完,便化作一滴小水珠,我捧起一把雪,看那潔白的大地,銀裝素裹,純潔的雪給人帶來了優雅高貴的感覺,雪白的雪,我捨不得踩上去,生怕留下一串串烏黑的腳印,可又愛那潔白的雪,一腳“嘎吱”踩了上去,我撫摸着可愛的白色小精靈。

  我愛雨雪,更愛春夏秋冬美麗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聽雨的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雨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