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艱辛≠服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艱辛≠服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艱辛≠服輸 標籤:服輸作文 艱辛作文

艱辛≠服輸

  ——讀《駱駝祥子》有感

   

  老舍筆下的駱駝祥子,被黑暗的社會壓迫得成為了一個沒有自尊,吃喝嫖賭的行屍走肉。同情!我同情祥子的悲慘遭遇!但是,我並不認同祥子的改變——

  對於一個真正的強者,艱辛≠服輸。 無論環境有多艱難,無論有多黑暗,一個有骨氣的人,都不應該向命運彎下腳踝。祥子,是個男子漢,可最終還是自己的放棄了自己,一點一點墜入墮落的沼澤。亂世出英雄,在動蕩的年代里,出了孔子、孟子這樣偉大的思想家,出了諸葛亮那般神機妙算的軍事家,為什麼,偏偏沒有走出一個剛毅正直的祥子? 是由於社會的黑暗嗎?不!是因為祥子自己!對於一個真正的強者,艱辛≠服輸,不管未來是春暖花開,還是日遠馬亡。

   

   

  201 周穎

您正在瀏覽: 艱辛≠服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艱辛≠服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