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離去的艱辛背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離去的艱辛背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在外婆家長大,我的成長過程中,父母很少出現,那時候,我會哭着找爸爸媽媽。外婆總是說:“爸爸媽媽很快就來看你了,你要乖乖的。”我總是相信,可是他們出現的次數依舊是那麼少。漸漸的我學會了,不哭不鬧,我慢慢的不在意爸爸媽媽什麼時候才能來看我一下,我長大了,可以回到爸爸媽媽的身邊了,可我已經學壞了,我開始拿小時候爸爸媽媽不在我身邊的理由做怪,我曾經差點說出:“我小的時候你們去哪了,為什麼到我不想再依賴你們的時候,才出現在我的身邊啊,我現在不需要,你們知道嗎,我已經不需要了。”

  我還記得,那個黃昏,爸爸送我到學校之後,他離去的背影,讓我不自主的傷感起來,我知道所有的一切,爸爸對我的愛,讓無法預測,曾看到他工作的樣子,真的很辛苦,我很想對爸爸說:“爸爸,我愛你”這句話從沒由我口中。

  爸爸,我真的很愛你!

  茂林三中初一:莫霞霞

您正在瀏覽: 那個離去的艱辛背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離去的艱辛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