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屋中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屋中的童年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心中最美的一葉舟,童年時心中最美的一顆星,童年時心中的一點亮,童年時心中的溫暖 ,快的的留存——+題記 

  我的童年是在奶奶家的一間小屋度過的,小屋中只有一台古老的組合音響,一台可以竊聽客廳電話的電話機以及一個被插得千瘡百孔的飛鏢靶,所以顯得空蕩蕩的,給了我很大的空間。 

  而就在這個很小的屋子裡,我度過了最純真歡樂的童年。我與姐姐時而隨着收音機里的歌聲引吭高歌,時而竊聽大人的電話,然後嘻嘻哈哈亂笑一通。有時還耍點小詭計:把拖鞋放在門檐上,等大人們開門的時候,拖鞋便會掉下來砸到頭上。 

  後來小屋裡放了一張雙人床,這樣空間就小了很多,我和姐姐不能在地上鬧了,只好到床上去,結果我們又玩出了許多新花樣:把飛鏢靶平放到床上,用高空拋物線來投擲飛鏢,還玩起了角色扮演:又是扮演商人討價還價,有時扮演俠士打打殺殺。更絕的是我們有時拿一點零食,想象自己是個落難者,身處荒島,周圍都是鱷魚,再趴在床上哭哭啼啼,要是真到了”彈盡糧絕“的時候——也就是零食吃完的時候,一定有個人大吼一聲”我和你們拼了!“向地上跳去,然後躺在地上,光榮的犧牲,再由另一個人取來剩下的零食,繼續”荒島求生“的遊戲。我們就是這樣樂此不疲的玩着。 

  後來奶奶搬家了,而那間小屋,承載着我的童年快樂與笑聲的小屋,則被永遠的塵封在了我記憶的長河中。不過當我擦去上面的灰塵時,這段記憶猶如電影般在我面前回放,我知道,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當一個人失去童年時,也代表他遠離了純真走向了成熟。不過對於童年,那一定是心中最美的回憶。——後記

您正在瀏覽: 小屋中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屋中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