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艱辛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艱辛的故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男孩家裡貧窮,母親去世的早,父親是位工地工人。每月賺的錢只夠男孩交學費。每次父親來接他,他都很不高興,以為父親的工作很丟人,他怕被同學取笑,他見到父親就裝不認識。父親有一次去開家長,因為父親沒來得急穿好點的衣服,只是穿了件滿是補丁的工作服。男孩第二天被同學笑得苦不堪言一回到家,他飯不吃,水不喝一直在生父親的氣。父親看了,只能打電話給老師。到第二天,男孩被老師獨自叫去,他說:”爸爸他不要面子……我還是要的!“老師很吃驚。並叫男孩放學留下。下課了,男孩在門口等老師。老師走到他身邊,對他說:“看那些高樓大夏,你知道是誰建成的嗎?”男孩搖頭“你知道那些名勝建築是誰建的嗎?都是那些幸苦勞累的建築師們啊。沒有他們,我們就沒有房子住,沒有他們,我們就沒有好的建築,我說的,你明白了嗎?“男孩恍然大悟。回家以後,男孩抱住父親,說:”對不起……爸爸……“

  初一:赤焰

您正在瀏覽: 艱辛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艱辛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