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雪下的小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下的小屋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久很久沒有去看過那間令我難忘的小屋了,有時忽然會讓我惦念起它的外貌——“飄走的小屋”。一個小小的屋子。那屋子裡似乎是擠滿了人,屋子的氣氛讓人心醉!小屋,小屋你好!小屋你好嗎?小屋你還呆在網絡深處嗎?漂走的小屋。

  我記得你漂走的那一天,天氣很好,陽光燦爛,小屋的四周開滿了鮮花,我記得那是八月桂花盛開的時節,滿山遍野的空間飄蕩撲鼻的香味。我站在岸邊,瞭望着慢慢離開岸邊的小屋。屋子裡的主人眼睛里含着淚花,望着不舍離別的岸邊,他放開繩索讓小屋慢慢的漂移到網絡的海洋里去了。

  它一步步隨風,隨網絡里的浪花漂流,漂向網絡的海洋谷底。在黑暗網絡的海洋世界里,那間小屋一直在閃爍着智慧的光茫,它象天空中那執着的星星,手提着燈籠為人們照亮大地。

  我站在岸邊默默地在我胸前划著十字:上帝保佑、小屋你走好,一定要好好的保護好你自己的小屋,那海洋的深處一定會有你追尋的目標。那一夜晚我似乎沒有睡好,心裡一直在關注着那個漂走的小屋的安全,小屋在我腦海里不停的——飄——飄——飄!它又艱難的去尋找他心中的下一個目標。

  冬天!冬天天氣很冷,冰凍三尺滿山遍野白雪茫茫,冬天!冬天是寒冷!冬天給人們感覺就是冰涼寒冷。在冰雪交觸的冬天!人身體上的熱量是有限的,人的體溫也只能在維護着自己生命上那一點點的需求,如果你要擴大人自己一點點熱能的話,恐怕人的心臟承受能力就不能夠派上用場了。

  如果把人全部都擠壓到小屋裡去,那小屋抵抗寒冷的風,寒冷的雪就一如反掌。它的熱量會融化掉小屋頭頂上的雪,融化掉掛在小屋檐下的冰凌,小屋會碧波萬頃生氣勃勃!小屋得到人氣的力量后反而會給天際增添了色彩。

  我心裡踩着厚厚的積雪,迎着呼呼作響的北風,在漫漫的白雪大道上前進!我走向那天離我遠去漂走小屋的地方,我久仰着那空蕩蕩的河畔,除了亂舞的北風暴雪小屋已經不知去向。但在我心裡,它仍然站在冰天雪地里!站在冰天雪地里的小屋依然存在,小屋外面屋檐下掛着冰凌,屋頂上堆積厚厚的雪,天上飄蕩着雪花,一片片雪花飄落後按序堆積在小屋頂上!一片片鵝毛一樣的雪花還在屋外肆意瘋狂,雪不受任何制約它自由自在的朝下飄落。

  小屋的四周也因堆積過多把小屋四周包圍了起來。原先我遠遠的就能看見小屋的門坎,現在已被雪蓋過了一層,那扇我熟悉的窗也因時間的漫長又被雪遮擋了。

  小屋你冷嗎?小屋你好嗎?小屋在冰冷的世界里毅然栩栩如生盤踞在冰天雪地里,它象個邊防戰士手提着一桿槍,時時刻保衛着小屋主人的安全。

  “小屋你好!小屋,小屋現在還存在嗎?”

  在冰天雪花的天際里,那間小屋能否抵禦冰天雪地的考驗?小屋象顆柏松直立在大雪皎潔之中,“屋子裡冒出熱呼呼的人氣。

  我走過去,聽見屋子裡放開的音樂聲,蜻蜓點水般的音樂曲,讓我想起大自然給我們帶來的白色景色,空曠的世界,安靜的森林,美麗動人的孔雀,那安安靜靜的大自然,飄忽着雪花。屋子裡不停的響着音樂!這音樂就是小屋裡的精神,是它的靈魂所在。伴隨音樂伴奏響亮音樂在雪花的飄落中,這場紛飛墜落的雨夾雪哦,能否將我散落於身後的那些或深或淺的腳印實起,還有,那些隨着每一步塌下而碰擊出來的悲喜交錯的心結給一起融化掉?

  森林,被雪包裹着樹,小屋在高山風口中毅然挺拔,厚厚的集雪,整團整團雪,樹的垂涎的枝被雪壓彎了腰,但它仍舊站在那絲毫不動蕩。

  小屋似乎比夏天長高了不少,它已經有二層屋頂,在屋頂高處眺望,有條小路,彎曲的小路一直延伸到很遠的一個小水塘,小水塘被冰封死了口,我沒能看見水的面孔。時光飛轉,又到了年末“歸結”時,是否,該讓自己早一點收拾好這一年來的忙碌與疲憊,以靜謐的心境去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時光飛轉,又到了年末“歸結”時,是否,該讓自己早一點收拾好這一年來的忙碌與疲憊,以靜謐的心境去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鋪頭中心小學初一:星雨2010

您正在瀏覽: 冰雪下的小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下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