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小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小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房屋是千奇百怪的,是絢麗多彩的,也是大家最滿意的。 

  原來的房屋需要裝修,人們為了讓房屋能夠裝飾成自己喜歡的模樣,費盡了心思。但裝修完工,人們總是認為還不是最完美的。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紹一種新型小屋:紙疊小屋。 

  紙疊小屋可以讓你隨意調節它的大小。比如:你想要去郊遊,你就可以先把紙疊小屋變成鉛筆盒大小,然後像疊紙一樣把紙疊小物疊好,放在口袋裡。當你想要把紙疊小物打開時,只要對它大喊幾聲:快快打開,紙疊小屋。”它就會打開了。 

  你不要擔心紙疊小屋不結實。小屋是用超薄的堅固石板造成的。只有1厘米薄。牆壁上有一隻花蝴蝶,她身上有好多種顏色,你碰她身上的粉顏色,三面牆壁都會變成粉色。還有一面是用變幻水晶做成的。當你早晨起床時,它便是粉色。到了中午,變成桔黃色。它會根據你的心情或周圍的顏色,變幻自己的色彩。別人在變幻水晶外看不到屋內的景色,而在屋內的人卻清楚的看得到外面的美景。 

  還有一扇會變幻風景的窗子。你想要看夜景?黃昏?海灘?日出?晚霞?平原…等等,它都可以讓你看,因為這裡存着上千種美麗的風景。它還會隨着你所看的風景發出聲音。比如:你正在看海洋,它就會發出海鷗的叫聲和海水拍打地面的聲音。 

  小屋裡還有各種各樣的家用電器,這些電器你不用擔心會發生火災或煤氣中毒的是。它們都是經過安全處理的。而且即使要發生,它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你消除安全隱患,如果它幫助不了你,它會在不幸的事發生之前提醒你,如有大難(地震之類)或自然災害發生之前的幾個月或幾天,它會提醒你。 

  它還有微型防盜門,在防盜門裡輸入密碼和自己及其他可信賴人的照片,不用鑰匙,電腦識別系統就會發送微波到鎖口,門就會自動打開。 

  這樣一款房屋,價格低廉的讓你吃驚,它只售5000元。 

  這就是未來的房屋,我相信,這不是個夢,在科技發展的今天,總會製造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小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