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奧運手牽手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奧運手牽手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2001年7月13日,一個最特別的日子,她載着國人的夢想,飛向2008奧運會!7月13日的北京之夜,一個歡呼雀躍的不眠之夜,激情之夜;華燈四射的天安門廣場,人潮歡騰;百里長街,歌聲縱情;舉國歡騰,祝福北京;心心相通,兩岸同慶;中國北京,走向世界。北京贏了,中國贏了!

  作為一個奧運小小志願者,我與奧運手牽手!

  盼望着,盼望着;2008年8月8日終於到來了。奧運會的聖火在神秘的東方燃起,這又是一次四年的期盼,人類歷史上的一次飛躍。從奧林匹亞到萬里長城,從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一切盡在不言之中。伴着奧運會會歌,五星紅旗徐徐升起,全場8萬多觀眾也歡呼起來,我也身在其中,我知道,真正展現中國的時候到了!

  伴着觀眾的歡呼聲,女子400米接力將要開始了,當運動員們都已準備就緒,站在起跑線上時,清脆有力的槍聲一響,當中國女子運動員邁出這關鍵的第一步時,就預示了中國的命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離終點近了,近了。看着她們臉上那辛酸的汗水和通紅的臉時,人們有些緊張,有些擔心:她們能堅持到底嗎?但人們還為她們加油,鼓勁兒。當在那最後100米衝刺的時候,只見我國女子運動員王君霞和美國一名運動員只差2米,億萬人民揪着一顆心“沖啊,沖啊,使勁沖”就在那最後一刻,“到啦!到啦!——”人們歡呼着,中國女子運動員的脖子上又多了一枚沉甸甸的金牌。這個是屬於最後的強者的,她們流下了激動的淚水,她們披着中國國旗在運動場上跑呀跑,向人們做出各種手勢。

  接下來的是田徑110米跨欄。不用說,我們中國隊一定是劉翔參加。只見他站在第一起跑線上,胸有成竹的望着終點線。“砰——”地一聲響,7名運動員一躍而跑,猶如火箭般衝鋒而上,劉翔原本在前幾個跨欄里與比賽的人差距只有幾厘米,眼看他要落後了,我們億萬人民的心都揪起來了。可是他並不氣餒,而是奮勇拼搏,爆發力開始顯現,不一會兒,他跑在前頭了,如同一匹在草地上脫韁的駿馬,往終點衝去。一轉眼,劉翔已經跑到了終點線上。觀眾們熱淚盈眶向劉翔呼喊着……

  第三場出來的可是“乒壇小將”郭悅。不用說,肯定又是一個奧運冠軍。看;她出場時笑眯眯的,非常放鬆。這次她的對手是個韓國選手,實力也非常強大。我們這些觀眾也開始有些緊張了。比賽開始了,只見郭悅次次出妙手,回回打好球,三兩下就把對手打敗了,簡直太輕鬆了。終於沒有辜負我們的期望,這不,又為我們中國贏來了一枚金牌。

  看;跳水館那邊開始了。這次是由郭晶晶為我們中國參賽,我相信她一定會為中國爭光的!比賽開始時,郭晶晶站在3米跳台上,憑着自身的感覺,先向後一個360度後空翻,然後720度空中轉體,身體綳得緊緊的,最後芭蕾式落水姿勢。在落水那一瞬間,觀眾們掌聲連連。因為那一套動作太完美了!

  女子排球賽伴着觀眾的掌聲開始了。我們中國隊還是和俄羅斯隊“交戰”。自從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我們中國女排以一個大扭轉戰勝了俄羅斯隊,他們還一直想和我們再比一次,現在確實如願了。我們的女排還想再圓一次奧運冠軍夢呢!在激烈的比賽中,中國女排連連取勝,終於以3:2的成績再次取勝!

  ……

  我高舉着助威小紅旗,奮力地揮舞着,為運動健兒吶喊助威!

  我的心情此時此刻用言語無法表達,只有用盡全身力氣在喊着“加油,加油!”心裡默默地為他們祈禱祝福。俗話說得好:“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衝到……”我相信現在我心中無比精彩,在我眼前猶如天堂般精彩的表演。來自五湖四海的奧運健兒們,一起相逢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一起相逢在奧運旗幟下。眼前一幕的一幕,都讓我心潮澎湃!“運動健兒,加油啊!”

  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來了,頒獎盛典的帷幕拉開了。只見中國的五星紅旗伴着國歌徐徐升起,億萬中國人唱起了國歌,心裡有說不出的激動和感動。我們熱淚盈眶,看着紅旗慢慢升上旗頂。奧運代表站在頒獎台上,接過金牌和鮮花,在向我們招手。我用那充滿感動和歡喜的眼神望着他,他好像看見了,邊對我點頭邊對我說:我們一定會再接再歷的!

  啊!北京!我衷心希望北京奧運會成為有史以來最出色的奧運會,成為一屆非常美妙的盛會。啊!北京你們是祖國的希望,是祖國的未來。中國人民幾乎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你們身上,所以說,你們一定要努力拚搏,為祖國爭光!

  我是奧運小小志願者,我與奧運手牽手!奧運精神永遠激勵着我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與奧運手牽手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奧運手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