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狂人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人日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本以為我的體育知識之淵博,無人能及;可在新的集體里,我意外地發現了一個“熬夜”級人物:“上知姚明,下知歐文”的小蔡同志。本人雖無“自愧不如”之意,但也對他佩服得五體投地。本着“共享”原則,現摘其日記一二:

  日記一

  背景提示:老師讓每個同學都寫一篇自我介紹

  我叫小蔡,是一個比鐵杆還鐵的體育迷,平時的體育愛好有足球、籃球、F1。足球方面,我比較喜歡歐文的小巧玲瓏;以我的身板,在籃球方面和奧尼爾還有一拼;至於F1,能開上一輛報廢了的法拉利是我今生的夢想……要問我的理想,那就是帶領中國男足衝出ASIA(亞洲),走向NEWWORLD(世界)!

  日記二

  背景提示:皇家馬德里隊在N大巨星的“幫助”下,戰績不佳

  菲戈、貝克漢姆、羅納爾多……尊敬的皇馬主席,鈔票花了不少吧?有什麼實質上的成效嗎?

  “大碗兒”不是拿來擺靚的!

  給我兩個億,我將打造一支真正意義上的“銀河艦隊”!

  日記三

  背景提示:NBA火箭隊的麥克格雷迪表現不佳,姚明表現出色

  今天看了NBA常規賽,感覺麥迪(麥克格雷迪)不在狀態,N投N不中;要我說,應該用場下的范甘迪(火箭隊的主教練)換下麥迪。此外,姚明中場附近的雜耍動作倒是非常精彩,不讓他當控球後衛真是浪費人才!

  日記四

  背景提示:新賽季的F1首站比賽,車王舒馬赫與同胞海費爾德發生事故

  海費爾德,我想,英雄到你這也就不算什麼了;比如舒馬赫,一旁涼快去吧!

  ……

  小蔡的日記被他母親“無意”發現,憤怒之餘,還讓小蔡寫檢討書,保證以後好好學習,不要因為體育而分神。平時寫日記如快刀斬亂麻的小蔡,竟為一份檢討書寫了一個小時!最後還是不耐煩了的母親在小蔡房裡撿到了小蔡寫的、三份不同版本的“檢討書”。

  第一張:我發誓以後一定好好學習!

  第二張:我發誓以後再也不關注體育!

  第三張:我發誓以後再也不寫日記!

您正在瀏覽: 狂人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人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