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幾經波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經波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幾經波折 標籤:波折作文

  今天,晚上吃完晚飯我們到超市裡去買雞蛋。說起這次買雞蛋的經歷,那個雞蛋可真是幾經波折呀!想要知道這個雞蛋到底經歷了什麼嗎?那麼,就讓我來說一下吧!

  傍晚我們吃完晚飯,到超市裡買雞蛋。到了超市后,爸爸選了一籃子的土雞蛋。那個土雞蛋已經都稱量好了,而且價格標籤也已經貼好了。我們只需要拿着雞蛋到收銀台去付一下錢就可以了。本來是如此簡單的事情,可是,這籃子的雞蛋卻並非那麼簡單,確實經歷了一場所謂的“浩劫”。當媽媽拿着雞蛋準備去付錢的時候,卻無意間發生這籃子的標籤價格不見了。於是,媽媽就問爸爸。而爸爸說,這個價格原本是在的。但我們在地上來回地找也沒有找到。沒辦法,我們只好拿着雞蛋回到了賣雞蛋的地方,重新稱量。可是,那個稱量雞蛋的人不在。這下子可怎麼辦呢?難道不買嗎?後來,我們只好尋求旁邊人的幫忙,最後,總算是稱量好了。

  哎!這籃子雞蛋真的是被我們折騰的都快暈頭轉向了吧!這拿來拿去的,好像在帶着它遊玩呢!不過,好在這籃子的雞蛋幾經波折后,總算是買好了。

您正在瀏覽: 幾經波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經波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