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波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波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 次 波 折 

  人的一生除了要珍惜生命之外,還要懂得珍惜友情,因為友情可以帶你快樂。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從小就和我一起玩,你每次看見我,都不會少了她,我們吃雪糕也要吃一個品牌的,買的東西幾乎都是一種的,比“親姐妹”都還要親呢!但是,有一次我們卻因為一件小事而破壞了我們的友情。 

  就是在三年級時,我和她都在學校上習作班,老師讓我寫一篇作文《我的朋友》時,我們都互相寫了對方。在那篇作文里,我充分地寫了她的優點,沒一處是寫她的缺點。然而在老師發回作文時,我看到她的作文被老師評為大大的一個“好”字。於是我就拿起來讀。可是,裡面全都是寫我的缺點,優點才沒幾處。那時,我的心裡非常不是滋味,決定下課時必須找她談談。好不容易等到下課,我急忙拉着她向操場跑去,一連炮彈地說她:“你是什麼意思,我全都寫你的優點,可你……,枉我跟你那第了的朋友,哼!說完,我扭頭就跑了。 

  從那時刻開始,我們再也理會對方了,也不給她解釋的機會。而象一個陌生人各自走自己的路。後來失去這位好朋友我覺得非常後悔。直到四年級分班時,我們卻在同一個班。那時候,不知為什麼,我一下子股起了勇氣,向她解除,可卻沒想到原來她早已原諒了我,從此以後,我們又像以前那樣友好了。 

  這次波折,讓我明白友情是那麼珍貴,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友情哦!

您正在瀏覽: 一次波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波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