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波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波折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波折 標籤:波折作文

  那就說一說那天跨年吧。那天跨年是他先主動來找我,說有什麼感想,然後我說那他就得陪我跨年呢,其實是真的很看重那一個跨年的,畢竟我們在可以跨年之前就提了分手,然後自己有在網易雲上評論說不能和希望的人跨年了,所以真的還是很重視的。

  而且跨年這麼重要的事,對吧?我都把她列入人生重要事項當中了,結果和初戀第一年就不能在一起跨年,多麼令人難過過,後來他是有答應我說要和我一起跨年,結果那天晚上七八點的時候他就跟我說要喝點小酒,我當時還很擔心的問他說那會不會一喝就睡覺?他說不喝多呀,可過了半個小時,差不多吧,他就跟我說,可能得跟酒一塊跨年了,有幾個朋友去家裡。

  當時自己帥吃飯,所以就沒有表現的很悲傷,但情緒肯定也有表現出一些來吧,反正的話他們是感受到我情緒低落了,自己很快就吃完飯,然後跑上樓的,然後一到房間眼淚立馬就嘩嘩的掉下來了。

  真的太難過了,明明答應我的,雖然說這種事情是可以理解的,畢竟是朋友,到家裡面去了嘛,她總不能說不陪朋友啊,而且那樣也很不禮貌,我也不希望我喜歡的人是一個不禮貌的人,本來是可以理解的一件事,但因為自己太看重這一次跨年了,再加上只要是那場矛盾吧,感覺好不容易有個機會,可以緩解一下矛盾的。結果他又放我鴿子,但關鍵還是我太重視了吧?太在乎了。

  後來沒有和他一起跨年,在12點到來之前我就跟他說了晚安,但後來他真的給了我很多很多的感動,自己三點多起來,看到消息的時候都哭了。

您正在瀏覽: 波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波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