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校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兔子,睡覺了。”“哦!”我收拾完用品跳上了我的小床,關燈了。漸漸地,我進入了夢鄉…… 

  一個春光明媚的早上,我背起書包上學校。剛走進校門口,一股清新的花香撲鼻而來。眼前的景象彷彿告訴我——春姑娘來到了。大地萬物蘇醒:路邊的樹梢上,幾隻剛從南方飛回來的小燕子正用自己的唾液築着新家;我們上海的市花——白玉蘭正綻放着燦爛的笑容,好像在對同學們說:“世博小東道主,你們早!”春風姑娘用柔和的微風吹拂着我的臉。頓時,一股溫暖的感覺直湧上我的心田。咦?這是我所熟悉的校園么?怎麼這一切彷彿變得更美麗了呢!瞧!我的老朋友——海寶的身邊多了很多花的朋友:鬱金香、玫瑰、月季花……許許多多的花草在向我點頭微笑,彷彿在和我打招呼:“你早,你早!”“吳秋伊,快來參加我們的早鍛煉吧!”啊!這不是我們班的王同學和梁同學嘛。他們今天穿的校服可有些不一樣哦。只見梁同學內穿一件白襯衣,外面披着一件帥氣的藏藍色外套,系著一根淺粉色的領帶,身穿一條寬鬆的運動褲,配着一雙白色的跑鞋,帥極了;而王同學的那件帶花邊的白襯衣顯得格外的引人注目,戴着一個大紅色的蝴蝶結,同樣穿着一條運動褲和白跑鞋。真精神!跟着他們,我來到了一個巨大的建築物前——原來這是學校新建的大型室內綜合體育館。它的外觀模仿“鳥巢”的樣子,裡面可以容納1500人同時觀看比賽。比如乒乓、羽毛球、排球等傳統比賽項目。“你知道嗎?這個體育館還有一個神奇的功能。它可以在3小時之內迅速切換成冰上世界,厲害吧!”王同學驕傲地介紹到。我們真是21世紀最有福氣的小學生啊!穿過“鳥巢”,我來到了校園的北面,哇!一個巨大的室內游泳館呈現在我的眼前。館里,正在舉辦“盧灣區小學生游泳比賽”,耳邊不時傳來了陣陣地吶喊聲:加油,加油…… 

  “兔子,起床了!都幾點啦!要遲到了!”啊!原來那是一場夢呢,真美妙!回想起夢裡的場景,我不禁“撲哧”地笑出身來。“你笑什麼呀?”媽媽不解地看着我。我微笑地看了看媽媽,詭異地搖了搖頭:“不告訴你……”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