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學不會放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不會放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眼前陌生的校園,回憶的漩渦、

  塵封的回憶、

  我終於有勇氣打開、

  ————題記

  那天,最後一次、掌心的淚,是為何而來?是為告別快樂的時光;苦澀的擁抱,為何而來?是為告別純純的友誼;林間的腳步,又是為何而來?是為告別母校的一草一木。你和我走出校門的天空灰灰的。你就這樣一直牽着我的手,什麼也不肯說,只是倔強地不肯鬆開。有意義嗎。能改變嗎。請告訴我,時光給一份友誼的保鮮膜有多薄。

  最終你還是牽不住我的手。明明那麼近,近得你連我淚滴在地上的聲音都聽得到。可是又那麼遠,遠得你明明在我面前,我卻觸不到你的面容、我決絕地轉過身,淚水如堤。你卻只看到了我的轉身。

  我一直握着我的左手,上面有你的餘溫。我靜靜地坐着,就這樣坐着,面孔很濕,我感覺不到。請原諒我,原諒我跟時間賽跑的賭注是我們牽手的溫暖與微笑。最後我們還是背對背勾勒。

  微風拂過窗前的小盒子,我走過去輕輕地用手擦拭那不存在的灰塵。裡面是一瓶迷糊娃娃的許願漂流瓶,我買了兩個,一個在你那。畢業前,我們互相交換,互相保證,畢業后再打開看。是啊,大瓶子裡面的小瓶子里盛滿了我們的願望。現在,我可以打開看了。我小心地拿出一個小瓶子里的紙條,裡面熟悉的字跡再次刺痛了我的眼睛。

  ——以後要是我們分開了,不要哭不要想我。去找一份新的吧。

  笨蛋,誰會想你。我泣不成聲。我為什麼要去找新的,我不會的。

  不要叫我放下,最難的事就是放下。我永遠學不會。

  你告訴我,你是不是放下了。我知道你不會的,我知道。

  笨蛋,沒有了你的手,我以後拽着誰撒嬌。

  笨蛋,沒有了你的耳朵,我以後委屈了對着誰傾訴。

  笨蛋,沒有了你的肩膀,我以後累了找誰依靠。

  笨蛋,沒有了你的溫暖,我以後想你了怎麼辦、

  笨蛋笨蛋,我們都是笨蛋。明明當初微笑的那一刻起我們就知道現在的結局。卻誰也不肯說。

  苦澀的咖啡可以續杯溫暖,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再肆笑流年。

  從那一刻起,我變得開始喜歡黑色灰色,變得開始偽裝真的自己,變得開始習慣一個人默默地走在夜色中,變得開始愛上一個人靜靜地聽憂傷的旋律,變得開始用笑容掩飾麻木。

  我不會痛。

  告訴我無心還會痛嗎。

  你是我的閨蜜。一輩子的閨蜜。

  風吹過藍色的窗帘,拂過我冰冷麻木的臉,在無盡的夜色里舞動。第一次覺得夜空好美,美得心痛窒息、

  初一:end一世浮華

您正在瀏覽: 我學不會放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不會放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