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學不會忘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不會忘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仍在籠罩着一扇扇窗、一張張桌、一間間教室。它揮灑着光芒,矢志不渝地照耀在一個個稚嫩的臉上,惟獨一人:黯然失色。

  又開學了,走進教室。一張張陌生的臉闖進了我的視線:一個個喜笑顏開的聊着天、哼着歌,卻只有一人失去了兒童原有的純真與歡笑,擺在我眼前的只有一副無知、驚恐。不知為什麼,所有人都遠離了他。我茫茫然走了過去,他見了我好象在如老鼠怕貓躲避我似的,身子微微挪了一下。就在這挪一挪的一剎那我明白了大家為何離他遠去:因為從他的身體中散發出一種無以倫比的惡臭,從脖子中可以看出了他很久未洗過澡,黑的已經不象一個人了。就這樣,他引起了我的注意,由於好奇心,我試着與他聊天,想了解一下他為何擁有着如此的樣子。正在我準備與他聊天時,同學們視線一個個都由於好奇投向了我,露出那種詫異的目光,而我只好無奈而又宛然一笑地轉回了頭繼續與其交談,安慰自己不要在意。

  “同學你叫什麼名字呀”

  換來的只是一個驚恐的眼神。

  “你怎麼不理我呀!”

  再一次的躲閃。

  我沒有甘心,再一次試着再一次試着……可他怎麼也不理我,真是可笑又好氣,我只好無奈地走開了,失望的走開了。站在窗戶前向外眺望:是什麼讓他變成了這樣呢?親人、朋友……不知道,以後好好對待他吧!

  古往,韓信忍受跨下:成為一代無人相比的大將軍。

  孫中山忍受敵人追殺:發起辛亥革命而成立民國。

  至今,有李嘉誠忍受經商之痛:而為華人首富。

  霍金忍受肌肉委縮症之苦:而寫出震驚中外的《時間簡史》……

  為何你不能走出那給你帶來悲痛的陰影。

  小鳥能夠面對藍天飛翔,大海能夠面對太陽澎湃,我們為什麼不能面對生活微笑呢?

  安徽美佛兒國際學校初二:z5033380

您正在瀏覽: 同學不會忘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不會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