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不向困難低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不向困難低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美麗,因為我不向困難低頭 

初一六班

  杜妍

  學號16 

世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片葉子,正如世界上沒有相同的人一樣,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只要我們擁有萬里長城永不倒的鐵一般的信念,直視困難與挫折,我們就是一道最美的風景線。 

‘哎,朋友,你考了兩次連名次也沒有拿到,放棄吧。’‘小丫頭片子,肚裡沒貨,我看你沒有狀元命了…...諸多譏諷,使兩次作文沒拿名次的我心灰意冷,面對同學們的譏諷,老師的冷麵孔,我感到自己沒有希望了,放棄吧。 

走在放學雨後的路上,雙腳像灌了鉛一樣,難道我真的又向困難低頭了嗎。想到這兒,我們不禁淚如雨下。這時,遠處傳來斷續的音樂;‘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望着雨後的彩虹,我不覺陷入了沉思;‘對啊,哪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的,只有努力,雨後的彩虹才會更加絢麗。’ 

想到了這兒,我回頭走去了老師辦公室……我要報名,我不會低頭的。從此,我一改往昔,我要證明給大家看,我.並不是弱者。當別人在玩時,我在燈下苦讀;當別人還在夢遊時,我在書的海洋里遨遊;但會別人在逛街時,我在圖書館里讀作文選……我堅信一分耕耘,一份收穫,我這次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 

終於,我在作文競賽時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績,我高興的簡直無法形容。看着同學們羨慕的眼神,我更加明白;彩虹的美麗在於它的七色光彩,一個人的美麗在於不向困難低頭的信念。當他們在玩耍時,誰又知道燈光下的我呢。 

不經一番徹骨寒,怎的梅花撲鼻香。只有不斷披荊斬棘,才會羽翼豐滿,展翅翱翔。只有不斷向困難低頭,經過驚濤駭浪的洗禮,你才會更加美麗,更加獨特。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不向困難低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不向困難低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