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公主灰姑娘【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灰姑娘【2】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集回顧:在雨蓮生日的這一天,本來爸爸媽媽要幫她慶祝生日的,可是,因為一通電話,爸爸媽媽有事情要去公司處理,所以,雨蓮和李嫂留在家裡等她們。 

  正文: 

  當雨蓮在家等爸爸媽媽的時候,家裡打來了一通神秘的電話,雨蓮以為是爸爸媽媽打來的,就十分興奮的去接電話,電話頭的那邊傳來的不是爸爸媽媽的聲音,而是楊玲阿姨的聲音。雨蓮十分失望,楊阿姨十分小心的問:“那個,雨蓮,你爸爸媽媽呢?”雨蓮疑惑的回答:“他們去公司了呀!怎麼,楊阿姨,她們還沒到公司嗎?”楊玲聽了連忙回答:“哦,是呀!他們剛剛打電話來說路上堵車。雨蓮,你自己一個人在家要小心喲!”“是嗎!我知道了。”雨蓮聽了,這才放心的掛了電話。雨蓮掛了電話,心裡卻還是很疑惑:爸爸媽媽到底在幹什麼呀!還沒到公司。 

  公司內; 

  “董事長和副董怎麼還沒來呀!這都離會議只差一刻(一刻就是十五分鐘)了。老天呀!保佑董事長和副董能夠趕到。”副董的好朋友公司的總經理楊鈴一邊祈禱一邊在會議室外來回走動,“總經理,會議快要開始了,董事長和副董還沒來,有些董事都在抗議,該怎麼辦?”楊玲的秘書走過來彙報。“我知道了,你去安撫那些董事,我去找董事長和副董。”楊玲不耐煩的說。就這樣,楊玲不知打了多少個電話給雨蓮的父母,可就是沒有人接聽。最後楊鈴又打了個電話,“快去把董事長和副董找來,要在10分鐘之內。”電話那頭傳來了一個陰沉的聲音:“你放心吧,5分鐘都可以。”楊鈴狠狠的說:“最好,找到后立馬打電話給我。”那個陰沉的聲音不耐煩地說:“知道了,你到底有完沒完。”電話剩下就只能聽到嘟嘟嘟的聲音了。 

  (想知道那個神秘男人是誰嗎?想知道他找到董事長和副董嗎?請看《公主灰姑娘【3】》。) 

  ps:這篇文很短,但還是希望大家能夠看看。

您正在瀏覽: 公主灰姑娘【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灰姑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