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初中生涯【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初中生涯【2】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林文軒回到家,一看,老班和爸爸臉色鐵青,沒聲好氣地問他 

  “又上哪鬼混去?孩子,你們班主任告訴我,你最近不務正業,上課漫不經心,總是結交狐朋狗友,怎麼回事?”以往親切英俊的父親,此時此刻,卻彷彿凶神惡煞。 

  林文軒聽這話,就明白什麼意思了,原來,老班是他的冤家的表哥,公報私仇呢!瞧,這老班,像一隻狡猾的狐狸幸災樂禍。 

  “爸爸,你少聽這傢伙胡言亂語,我沒有,我的成績不是還好好的么?”林文軒望了一眼老班,怒氣沖沖地說著。 

  唉,怎麼回事?平時最信任他的爸爸怎麼像灌了迷藥,一昧相信他人,卻寧可不相信自己的兒子。林文軒從小到大,經歷無數家訪,卻沒見過這樣不公平的家訪,林文軒二話不說,氣沖沖的摔門而去。 

  再一次走出家門,與前一次截然不同,林文軒第一次感到委屈,彷彿天空也在為他鳴不平,晴天霹靂,原本蔚藍的天空下了一場傾盆大雨,把林文軒淋了個落湯雞。可憐的文軒,無處躲閃,但心情糟透了,踢着腳下的易拉罐,卻被一位撿垃圾的大爺訓斥着 

  “現在的孩子,怎麼這麼不環保?小夥子,請你立馬撿起來!” 

  林文軒煩的要死,正想着那該死的老班,其實並沒惡意哦,頭也不回,漫不經心地走了。這是那位大爺卻誤以為林文軒目中無人,一下子想吃了火藥,教訓起人噼里啪啦。嘿,林文軒一聽怒火萬丈,就和大爺罵了起來,這下可好,正好在學校旁邊,藝術團的女生們看了個大笑話,林文軒從小到大,罵了一句粗話“你媽的垃圾鬼”,接着留下大爺的咒罵,走回學校的宿舍。 

  這楚薇月,趁火打劫啊,落井下石,帶着一幫死黨唧唧哇哇,笑着林文軒,可憐的林文軒,怎沒今天這麼衰啊。抱怨着,雨中之時,一把雨傘遮了過來,一看,是學校的校花——楊雨婷。楊雨婷拿着雨傘,臉上的笑容格外美麗。 

  “才子,慪氣也不能拿自己的身體啊,那可是傻瓜的行為,行了,雨傘送你啦,我得回宿舍了,記住別林感冒了。”林文軒迷迷糊糊,打了個響亮的哈欠,可能太困感冒了,提着那把糖果屋的雨傘,走回宿舍。 

  回到宿舍,怎麼空無一人?看來那幫哥們死黨去happy了,唉,林文軒打開書包,拿出白色巧克力嚼着,真好吃啊,糟了,的確感冒了,這時,楊雨婷有雪中送炭,原來一路跟蹤,給林文軒送來了溫暖牌的棉襖,綿綿的,舒服啊,卻迎來室友們的嫉妒聲還有唏噓聲……

您正在瀏覽: 別了,初中生涯【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初中生涯【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