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qq堂的幸福生活【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堂的幸福生活【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呼呼,困死咯,這麼早就起床!”我抱怨着,為啥這麼說呢?因為現在才10點!   老媽總說偶是個懶蟲,不過,我起床了,也不能讓老姐睡個舒服覺!我躡手躡腳的走進老姐的房間,嘻嘻,老姐睡得跟死豬一樣,看我怎麼整她!   我拿着大喇叭,對老姐的耳邊喊道:“老姐!恭喜你升級了!”老姐一聽,馬上翻身下床,見到是我,一臉怒容。我哈哈大笑,老姐叫做哪吒【名字奇怪吧?】。    今天呢,偶還要去上課,去上實踐課,練習打敗“水面”地圖的霸主,為此我練了幾個月都沒能打敗他,瓦礫里老師對我苦惱不已。    出門咯,我帶上寵物——神行龍。到了,呼呼,大家都到齊了,就差我一個,蠻不好意思的哦。我們列隊完畢,毛毛如往常一樣,愛出風頭。忽然,一下子就和霸主開始戰鬥。霸主可犀利了,什麼慢慢包子,糖泡多得是,不過,毛毛是尖子生,對付霸主,還是應付得了的。    只見毛毛連續使用忍者神鏢,還使用急速鴨,橫行蟹,霸主被圍得團團轉,生命值不斷減少,這時,毛毛最後一個糖泡,了解了霸主。    “哇!”大家一片驚嘆,我也佩服毛毛,毛毛太厲害了,他是第一個新手打敗霸主的。毛毛的老毛病又犯了,一下子就把自己吹得要命。不過,他有資本可以吹,大家也拿他沒辦法。    媽呀,輪到我了,霸主呀,別太厲害哦。剛開戰,我就一個勁的躲,吃道具,霸主速度沒我快。我依此類推,把霸主刷的團團轉,真好玩,誰知,霸主也不是個大老粗,一下子扔過來許多慢慢包子,我不小心吃下,糟了!霸主一上來,就把偶了解。    又輸了,哎,這時,不遠處,傳來了老師的尖叫!

您正在瀏覽: qq堂的幸福生活【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堂的幸福生活【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