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人的驕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人的驕傲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我讀了一篇文章——《長城》。讀了以後,覺得古代人民是多麼勤勞,每天拿起五六斤重的石塊,當時還沒有起重機,沒有火車、汽車,就靠着無數肩膀無數的手抬上這陡峭的山嶺。

  長城,從東頭的山海關,到西頭的嘉峪關,有一萬三千多米,每隔三百多米就有一座方形城台,台上有射口和燎望口,供射手和燎望手用,我還知道,方形城台里舉一炮鳴一煙,表示來敵100人左右,舉二炮鳴二煙,表示來敵500人左右,……,因為古代人民的血汗和智慧,才凝結成這前不見頭后不見尾的長城。這就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孫中山曾經說過“不到長城非好漢”,這篇文章中我最感興趣的是古代人民用雙手和肩膀一步一步的把石塊抬上那陡峭的山嶺,讓我很受感動。

  我們要愛惜古代人們的勞動成果。這是我們的驕傲!

請同學們記住 的 網址

您正在瀏覽: 中國人的驕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人的驕傲 暫無評論